氢氦锂铍硼

谢谢喜欢。欢迎大家投稿+催更。没人催我就慢慢来。其他平台id可搜 是六小七呀(搜不到的就是我不玩的APP)

田馥甄X我 | 得到好姐妹认可咯

*ooooooc预警

上篇在这里点这里去看 


/正文

吃完午饭的我们来到超市采购晚上火锅要吃的食材


她在前面走着选东西,我在后面推着购物车。如果这一块没有我们要的东西,她就会像个小兔子似的蹦蹦跳跳跑到我身边挽着我的胳膊一起并排走


时间紧迫我们不能慢慢闲逛,只能有目的的去一些蔬菜区调料区买东西。

“我想起来这家超市附近有一家松饼店超好吃,等下顺路去买”


“好啊好啊”


这家松饼的巧克力酱加上冰激凌真的是绝配,她赞不绝口。由于我手上拿着东西,所以只买了一个,她吃一口喂我一口这样子




回到家已经三点半了,我们换好衣服就着手开始收拾家里and准备食材


“我留在这真的好吗”我又问道


“为什么不好啊,正好就向她们公布一下我们恋爱了呀”


“那我还穿卫衣,是不是不太正式,我回家换身衣服吧”


“没关系的,她们俩又不会把你吃了”




然而

她们俩知道了我们恋爱差点就把我吃了………


S:“你怎么在我老婆家啊,还穿着情侣拖鞋”

E:“呦,果然我们馥甄被你把到手了啊,有点本事啊小男友”

S:“说,你怎么让我们馥甄动心答应你 的”

E:“在一起多久了?你们有没有接吻,什么时候,在一起之后第几天”

S:“除了接吻你们还干什么了吗”

E:“你们同居了吗”


我被逼问的脸都红了,满头大汗却插不上话

H:“喂,你们两个不要向连环炮似的一直问,他都没有时间回答”


E:“那好,小男友你交代一下”


我:“就……顺其自然在一起了”我讲述了我跑去上海找她出车祸救她的经历

“我们,在一起有三个多月了,我只亲了她,没有同居,别的什么都没干”我赶忙解释到


E:“但小男友,你对我们馥甄是认真的吗”


原本坐在凳子上的我ceng的站起来“我是认真的,我绝对是。我没有想要和她玩玩,我想和她在一起一辈子”


E:“可是你们年龄差很多哎,而且她说艺人,你只是小小的摄影师。你不怕外面的一些舆论什么的吗?还有你们的生活轨迹可能会被别人跟踪”


我:“这个请两位姐姐放心。我这些问题我都思考过。既然我决定追求她,我就不害怕她艺人的身份。我也不是仅仅因为她是舞台上光鲜亮丽的Hebe才喜欢她,我喜欢的是她这个人。至于我的职业,只能算是我的兴趣爱好吧,其实我有在大陆有自己的服装品牌,也投资了咖啡店面包店和火锅店,我不太擅于经营,但我投资眼光还可以,它们一直都在盈利,只不过是一些小店没有连锁


年龄的话,应该不是什么问题吧,我谈过一次恋爱,但分手原因大概是我觉得我没那么爱她。只要你们都不介意,那还有什么好怕的呢?我爸妈都是很开明的人,所以这一点不用担心。”


我单膝蹲下拉着她的手,看着她的眼睛说:“那今天你的两位好姐妹都在,那就请她们帮我做个见证。我保证你和我交往一定很开心,如果你遇到高兴事,就算与我无关,我也会为你开心。

如果有生气的事,我也会陪你一起生气,但是只能气一小会,之后我就会让你有一个好心情。

我的胃口很好,不管吃什么都很香;我做饭也很不错,但你喜欢的菜式我还要努力学习。我热爱做家务,所以收拾家里面你不用操心。

我开车很好,虽然我还没在台北买汽车,摩托车技术也很不错,这你也是知道的。我记忆力不错,也很善于看地图,所以出去玩不用担心是路痴迷路。

我喜欢野营旅游也喜欢待在家里。

虽然未来我们偶尔会吵架,但我擅于重归于好低头认错,所以我们应该不会冷战。我觉得每一次的小争吵也会让我们更加了解对方,更加亲近彼此。

我人很有趣,也会很多乐器,又很会拍照片,还喜欢尝试各种奇奇怪怪的事情,和我在一起一定不会无聊。

我喜欢狗狗和小朋友,所以不用担心我会对田bon不好。小朋友的话,生不生的决定权都在你,因为我有看纪录片,知道当妈妈的艰辛,我不想你那么痛苦。我的爸妈也不会催着要孙子孙女,他们觉得老两口享受天伦之乐就很好,小朋友的出现是锦上添花。

我爸妈一直在大陆,如果我在这边安家,他们或许也会来这边居住。但不会和我们住在一起。我的妈妈很好相处,她对我奶奶很孝顺,她们有很良好的婆媳关系,所以你不用担心,我妈妈肯定也会喜欢你。

你喜欢爬山,那我就锻炼身体,和你一起;你喜欢花,那我也会研究这方面的知识;你喜欢做饭,那我愿意和你一起研究厨艺;你喜欢唱歌,那我就做你的最佳听众,如果有需要我可以帮你和声,但我永远也不能比得上两位姐姐和你的默契。

我知道我并不完美,也不是一个成熟男性,我也有很多缺点,但我愿意去慢慢改正,愿意去学着做一个合格又称职的男朋友,丈夫,好爸爸。


如果人生是一场未知的旅行,我不愿再错过任何风景,包括你。

我没什么特别的,只是特别喜欢你而已,或者说,我爱你。所以希望你也特别喜欢我,让我变得特别一点。请放心和我在一起,好吗?我想,未来一直都陪着你。”


可能这五分钟的讲话太漫长了,泪点低的SE都落泪了,她的泪水也在眼角打转,大概是没想到我能说出这么一番话。


她们说我是个简单而真诚的人。


我觉得是很高的评价,她们对我都更加认可,之后我们度过了很美好的火锅局。


我们都有些微醺了,H算是她们仨酒量很好的,Ella姐已经拿着趴在桌上睡着了,Selina也有点喝多,还有她,一直要讲英文。很好笑


我为她们收拾好房间,S和H将E送回房间,替她换衣服睡觉;我就留在厨房,收拾餐桌洗碗。


S和H则在客厅续摊喝酒聊天,虽然两个人都有些迷迷糊糊,等我再过去,她们一个靠在沙发上,一个躺在地毯上睡着了。这怎么办……?!

“Selina姐?”我试探性的推了推她,不理我。我试图叫醒她,让她和我一起吧S扶回房间

“Hebe…老婆…修太?田馥甄,哎田馥甄起来上班了”

“姐不要那个!don’t say 那两个字”她闹脾气一样蹬了两下腿,翻身继续睡觉。那没办法了,看来都喝多了。

“对不起Selina姐,冒犯了”我将她扶起来,将她一只胳膊架起来,扶回房中

“嗯……啊是小男友,咱们继续喝啊”

“不喝了不喝了姐,该睡觉了,我扶你回房间”

“好,回房间睡觉。这不是我家啊”

“这是在Hebe家”

“哦哦哦对,谢谢你哦”她喝醉了还是那么有礼貌,结果她自己上床之后就呼呼大睡,被子都没盖。旁边的Ella姐也把被子踢到了地上,趴着睡在床上。我默默给她们盖了被子,关灯,退出房间,把门带上


地毯上还有一人………

我慢慢将她公主抱起,送回房间,就要走到时候,她抓住我手“别走”,但她还是在睡梦当中,我也有点酒精上头,晕晕乎乎的。摸了摸她的头说“我不走,睡吧”她的嘴唇看起来软软的,我亲了下去,像上次一样。之后又亲了下她的额头,然后离开了房间,去沙发睡了一晚。



第二天一早,被客厅的阳光晃醒了,一看才八点多。就悄悄起来点了粥的外卖去小区门口的书店拿。还顺路买了一些面包和菜回来。九点我回来,她们还没醒,粥已经凉了。


九点半了………她们还在睡

好困,我也迷迷糊糊趴在桌子上又睡着了



等我再醒来,是被她们三个叽叽喳喳吵醒的

E:“哦这个粥还可以,老婆你快尝尝”

S:“真的不用管他吗”

H:“没关系的吧,等下他就醒了”


田bon跳到我身上,我也醒了

“哎小男友,你醒了,早安”Ella姐和我打招呼,她一点都不像昨天喝醉酒呼呼大睡的样子,充满了活力


H:“你有吃早饭吗,我们三个一起喝了一碗粥”她走过来,摸摸我的头,我还睡眼惺忪的样子


“没有哎,我早上起来出去买了这些,但你们还没醒。所以一不小心睡着了。现在几点了”


“十点多了”


“那我来准备午饭吧,你们三个可以聊聊天。顺便帮我签一下这个可以吗”我边说边去拿书包里面的东西,有两张她们的专辑,还有我自己做的photobook


“呦,你随身还带着这个”Selina惊奇的问道

“不是啦,因为昨天正好想要把这个拿来让她看看。结果你们三个都在,就一起帮我签个名吧,机会难得”


E:“好多图片,他真的有下功夫哎,你看这张”

S:“我记得是我们去日本特意拍的”

H:“这张加滑好好笑”


我:“那你们先看,我去做饭。封面记得给我签名”


“好”


我在切菜,她走过来“要做什么好吃的呀”她帮我把围裙后面系好,我一向不擅长背着手把蝴蝶结系好,只能任由它的带子垂着。

“我准备简单做几个菜吧,炒高丽菜,土豆丝,番茄炒蛋,烤鸡翅,煎两个牛排,还煮了冬瓜排骨玉米汤。那个鸡翅我已经在腌了”


“好丰盛啊,那你需要我帮你做什么吗”


“不用,你快去和她们聊天吧”


“真的不用吗?可是人家怕你一个人忙不过来”她拽着我的胳膊撒娇,语气都软软的


“那你帮我把那个土豆拿过来,然后打鸡蛋好不好”


“我来削土豆吧”


“不要了,万一你手受伤啦怎么办,给我吧。你去打鸡蛋,然后看看牛排解冻的怎么样了”


“好呀”她蹦蹦跳跳跑去冰箱拿鸡蛋,“要几个啊”


“emmm三个够了吧?”


“好的呀好的呀,three eggs ,three eggs”她边唱歌边打鸡蛋


“田馥甄你见色忘友啊,我们要喝水”Selina喊到


“啊,我忘记了,我刚刚进来是给她们倒水的”她挠了挠头


“你真是小迷糊啊,快出去吧”我把水杯递给她,“你先拿出去这两个,我帮你拿热水壶和这个”


“久等久等,两位请喝”她倒着水说

E:“认错态度不错嘛。小男友,怎么样,需要姐姐们来帮忙吗”


我:“不用不用,你们玩就好。午饭大概还得半小时到四十五分钟才可以,我刚蒸上米饭,你们要是无聊可以看一下我之前音乐节给她拍的视频”


S:“我们三个在一起永远都不会无聊的好吗”


我:“是是,不好意思,我用词错误”


E:“但我们要看那个音乐节的视频”


“好,等下我给你们找一下,连一下我的电脑”。折腾了五六分钟,终于弄出来了。相机新镜头拍出来画质和音质都超赞。


“天啊,我能看到自己唱歌了,好棒”


“是啊Hebe小朋友,请观看田馥甄在音乐节的表现吧。我回去做饭咯”我摸了摸她的头,顺带刮了一下她的鼻子


E:“哎你们两个好噁哦,还在秀恩爱。我们两个还坐在这里,太猖狂了吧!”


“我太猖狂~”我还改词唱歌


回去将鸡翅处理了一下放到空气炸锅,180度20分钟先。接下来将土豆切成丝,锅里的汤尝了尝味道,感觉有点淡,可我没放盐 ,怕她们的口味没我的钟。

感谢她们家有两个燃气灶可以供我发挥,所以修大厨展现厨艺,同时炒两个菜,高丽菜和土豆丝,差不多的调料差不多时间,so easy啦


两个菜炒好了,我将它们放入我稍微预热的烤箱保温。。。太蠢了这做法哈哈哈


接下来西红柿鸡蛋和煎牛排也可以同时进行了。牛排只放了一些黑胡椒和粗盐腌制了十分钟,牛排向来不是我的拿手菜,好在本来就准备将牛排切块,所以起码它们都熟了的,口感也没有很老,为什么我知道这个口感是不是刚刚好?因为我边做边尝………


“菜好啦,快来吃饭吧”

还算是不同颜色

H:“等下我要拍照片”


E:“天啊好吃,手艺不错小男友”


“谢谢Ella姐的认可”


E:“其实你可以也叫我加滑的,这都是她男朋友了,那大家都是朋友,没关系的”


S:“那也可以叫我家萱或者娜娜,不过有些怪哎”


我:“那我叫萱姐和加滑姐可以吗”


E:“随意随意啦,来来干杯🍻,祝你们两个百年好合”

S:“祝你们幸福美满,天天开心”


H:“谢谢~”





就……得到好姐妹们认可和祝福啦

(ღ˘⌣˘ღ)


简单又真诚的爱会打动所有人


评论(1)

热度(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