氢氦锂铍硼

谢谢喜欢。欢迎大家投稿+催更。没人催我就慢慢来。其他平台id可搜 是六小七呀(搜不到的就是我不玩的APP)

田馥甄X我 | 送你一冰箱的花🌸

*ooooooc预警

纯瞎编,时间线瞎乱摆

*微量小糖,有💋但无🚙


/正文


趁她飞来飞去工作的时候,我除了上班健身,这几天有找一位声乐老师,上次她说我唱歌发音不标准,属于ktv唱腔了,光用嗓子不会用丹田,偷偷卷一下等她回来我唱歌就变好了!她偶尔问我干什么,我会骗她讲说在睡觉


她忙碌工作之后终于迎来了三个短暂休息日,收到消息她明天上午十点飞机才能到



早上七点多跑去花店买花,但不太懂品种,选了老板娘推荐的几种,还有一些仿真花(对就是假花,但是超级真),然后将买的小冰箱搬上她家门口,拆了包装,跑去那边捣鼓半天,将花摆好,关上冰箱门,等待它的女主人打开。


对没错,我要送她一冰箱的花,因为记得好像每次去找她都是带着零食,而她作为植物爱好者,我却从来没送过花给她,而且女孩子不会有人不喜欢花的吧


九点来到机场,她的粉丝们已经有了几个带着相机的来了,我自然会混迹其中,成为他们的一员。等到她和工作人员一出来,大家拍照的,要签名的都蛮多,但今天的她看起来好像很累。今天除了墨镜还带了口罩


fans1👩“馥甄你是不是昨晚又熬夜没有休息好”


田:“没有啦,昨晚很早睡”


fans2👩“馥甄是生病了吗”


田:“有些小感冒了”


看她那么累还要替大家签名,我在后面讲了句“馥甄你都生病了不如快回家休息一下吧”。歌迷朋友们也很关心她,所以也不用她签名让她赶快上车,我目送着她上车,边到停车场骑摩托尾随在她车后给她打电话


                       “喂修太,你已经下飞机了吧”


“嗯,我刚上车。咳咳”她咳嗽了两声


                                    “你感冒了吗”


“有一点咳嗽而已啦。我跟你讲哦,刚刚在机场我听到有一个歌迷朋友的声音很像你的,但我没有回头看”


                                    “是嘛?那你要是回头的话,你就会发现那就是我啊”


“什么,你来接我了?你在哪”


                                     “等下你看窗外哦”

话音刚落我就一拧油门加速到她旁边,车上绑着气球很难不被注意到,

                                           “你打开车窗”

她乖乖照做,我将之前去音乐节拍的照片给她丢进了车窗,然后加速先走了 但公路上这样撩女生很危险哦千万不要学习

                                “照片慢慢欣赏,小廖姐如果想要原图,我可以发到工作室邮箱。我在小区门口等你哦”


“好,那我挂了”




她从车上下来,拖着行李箱往回走,我躲在小区门里面为她开门,她调皮的把箱子留下,自己走在前。我等她稍微走远些,在后面乖乖拉着箱子跟上,留下保安大叔一脸惊讶的感叹“还是现在的年轻小情侣会玩啊”





—————电梯里——————

“哎哎,等等我啊”我追上去,她假装想要关门了


“这位先生,你可以搭下一趟电梯的”


“可是这趟电梯有美女啊”


我边说边把她从电梯按钮的位置推到后面的角落,顺手按了关门,将她头上帽子摘下来挡住了右上角的摄像头,

“可我不认识你啊”她开玩笑道“哎,你怎么还动手动脚的”

我左手将她的口罩从右耳摘下,低头吻了下去。


大概是许久未见,我吻的即热切又有些黏人,贪婪的吮吸着她的唇瓣,迟迟不肯起身。直到她感到呼吸困难头晕目眩时一把推开我,这才作罢


“电梯要到了啦”她说,她的耳朵红了


我又轻轻的吻了一下她的唇,帮她戴好口罩,手才从摄像头上拿开,装作若无其事的样子等待电梯到达,走出去。




“哎门口怎么有个冰箱啊”


“大概是你不在的时候,田螺先生送你的礼物吧”


她立刻知道是我送的了,所以自顾自的拿钥匙开门,还问道“为什么突然搬个冰箱来啊,家里不是有吗”


“但家里的冰箱没有这个冰箱里面的东西啊”我站在门口守着冰箱不进去,原本已经走进家门的她回头看了我,我嘟了嘟嘴,问道“那你要不要这个冰箱嘛”


“你都搬来了,当然要啦,给你冰汽水用呗”


我高兴的屁颠屁颠把冰箱小心翼翼的搬进到客厅“你难道都不好奇冰箱里面我给你准备了什么吗”


“这么说起来,确实有点好奇哎,让我来看看哦”她把身上的包包墨镜口罩都摘掉,朝冰箱走了过来,我趁机将手机打开摄像放在一旁想要记录这一刻


“你在拍什么哎”她居然把头凑到我手机前


“我想要记录你打开冰箱惊喜的样子啊”


“那你这个角度,光很差哎,拍出来我都不好看”


“好好好,我去拿个专业的设备,你不要偷偷开冰箱啊”太好了,这个小笨蛋给我正大光明的机会架机器拍她的反应


“好了好了,可以打开了”


“好迷你的冰箱,应该只有冷藏功能吧”她蹲下去开冰箱门,我从兜里拿出来我之前准备的手链,弯腰在她身后歪着头看她的反应


她打开前回头问我“不是什么吓人的东西吧?不许骗我哦,不能吓我”


“不会不会,没有吓人的东西,不然我帮你打开?”


“不要,我要自己开”她伸手去开,一冰箱的花映入眼帘,五颜六色是我特地选的。小意外就是旁边有点花花掉了下来,亏我精心摆了那么久


“喜欢吗”见她没反应我试探的走到她身边


“当然喜欢!!”她刚刚是装的,她跳起来搂着我的脖子“天啊你是怎么想到一冰箱的花哎”见她那么开心我抱着她转了两周


“哪有女生不喜欢花的啊,而且之前几次来你们家都有花,我也翻了你的社交软件,你很喜欢植物,那我就投其所好呗。而且每次我来都只带吃的,太不浪漫了。这一冰箱你喜欢吗”


“喜欢喜欢喜欢!”她笑的眼睛都弯了


她双手搂着我的脖子,踮起脚尖去够我的嘴巴,我假装逗她,仰起脖子让她够不到。她够来够去够不到,放开手转身要走,“不亲就算……唔……”,没等她讲完,我一把拉住她的手,重新搂入怀中,低头吻住她的唇,轻轻地吮着,将她唇色含得艳丽,才稍稍退后一些,嗓音低低的,有些哑:“谁说我不要亲你了”,然后将额头靠在她的额头上,她笑起来真好看


此时她的手机不合时宜的响了起来,她立马跑过去接电话

“喂,加滑!怎么啦,我今天上午刚回来,现在在家呀。晚上来吃火锅啊,好呀~我来准备食材!你们带酒来哦”

挂了电话她朝我看来

“都听到了吧,加滑和娜娜晚上要来哎”


“我,,那我现在走吗?”说着就往门口走,突然想起什么又调头回去“哦不要不我陪你买完食材再走吧,你一个人哪能提的了啊”我看着她,手里拿着花都不记得


她大摇大摆的朝我走来,一把勾住我的脖子“姐姐罩着你哈,安安心心留在这”


“我………你………她们………”我吓得汗都出来了


“来就来嘛,我们一起告诉我好姐妹这个好消息多好”


“好消息?就是我们在一起的事情吗”


“对啊,不然还能是什么好消息啊”


“我才不怕呢!来吧!什么加滑不加滑的!什么娜娜妮妮的,都来!小爷我来者不拒!我要告诉她们田馥甄就是我的女朋友!我修睿星就是田馥甄的男朋友!”我挺起胸脯一手搂着她一手张开臂膀,大声的喊起来


“傻不傻啊你”她锤了一下午胸口,走向了冰箱


“哎对,那个花快拿出来吧,搁这里面放了三四个小时呢 会不会闷死啊”刚刚被开心冲昏了头,才想起来花


“你很没有常识哎”她边吐槽我边把花拿出来


“先帮我把阳台那个大桶接三分之二的水拿来,把这些花花都醒一下”


“醒花??这是什么操作”


“你把它们捂的都有些蔫了,把它们下面修剪一下泡在水里几个小时,让枝条充分的吸收水分,它们就能重新恢复活力啦”


“天呐修太,不愧是种花小天才,你知道的好多啊”


“好多花啊,感觉家里我的花瓶都不够装的样子”


“那我们去买几个吧,正好午饭时间到了”


“好!那我还想去吃上回那家泡芙,顺便给老婆她们买回来一些”


“行!买!咱给他店里泡芙全买了”


………



下期预告


好姐妹来到家,发现田馥甄屋中藏“娇”,大闹一场,叽哩哇啦的声音简直要把房顶都拆了。最后被“我”的真诚感动,三人纷纷落泪。“我”得到好姐妹的认可




评论(1)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