氢氦锂铍硼

谢谢喜欢。欢迎大家投稿+催更。没人催我就慢慢来。其他平台id可搜 是六小七呀(搜不到的就是我不玩的APP)

田馥甄X我 | 情侣发色

*祝大家新春快乐~兔年行大运~*


/正文

前一天下午她说……

“我头发好长,洗头发好累,不想洗头发,好想剪头发,好想染头发,好想烫头发”她躺在我腿上边滑手机玩边碎碎念


“好好好,剪!我头发也长了,我跟你一起去剪一起去烫怎么样”我拿着吹风机在帮她吹她的一头秀发,她洗发水的味道超级好闻,我用这个洗发水也洗不出和她一样的香香的味道



距离她在家滑倒已经快两个月了, 这段期间她除了回新竹和前天去参加了一次发布会,基本上我没怎么让她出过门,买菜买水果我都一手包揽,所以她憋在家也确实无聊到快要发毛了


代言发布会记者采访时候还一不小心说漏嘴,说自己在家跌倒,导致现场一片混乱哈哈哈哈哈,她那时候其实已经活蹦乱跳腰没什么太大问题了,但还好没有记者朋友让她喝点阿钙(钙片)。既然都已经好了我们就双双去发型店做了新发型


感觉女生蛮奇妙,剪了头发好像除了变短一些,就没什么太大区别哎,但我们头发发色是一样,回家的时候我嘿嘿高兴的傻笑了一路“我们是情侣发色哎,还有今天穿的情侣卫衣,开心~等下我们再去吃个情侣套餐吧怎么样?”


“好好好,听你的听你的,不就是染个新头发嘛这么开心啊”她蛮不解


“当然咯,你不懂”我吐出舌头跟她做了个鬼脸





回想在理发店的时候…

“欢迎光临,Hebe你们来啦,我们还是老地方剪头发咯”她昨天在家有跟她熟悉的发型师预约好,所以差不多时间点那位发型师就在门口等着我们


“老师你好呀,我这一次想要剪短大概10—15公分吧,感觉头发太长太多洗的很麻烦哎”她边走边向发型老师讲她的需求,我就默默跟在后面咯


发型师突然问到“Hebe你这位朋友今天来也是想要来剪头发的嘛”


“是,其实他是我男朋友啦,但我想要拜托等下你来帮他剪头发,然后我们两个想要染同一个颜色,待会我们选选看哦”她脱下外套不慌不忙的解释到“哎,但是哦”她朝发型师比了一个嘘的手势,那边秒懂,用力点点头“放心吧”





所以开心的点当然不仅仅因为我们的情侣发色啊,我们俩有讨论过这个问题,我不介意跟她外出约会时候她被认出来,说我是她助理或者司机之类的。她觉得呢,如果我们被拍到那就再来官宣啊,她不想提前曝光自己的私生活,惹得我们正常出行都随时可能会有娱记狗仔跟拍然后报道



哦忘了说,什么情侣发色,本来打算两个人染一样的头发,但我们发质不太一样可能染出来效果也会有些不同,那边就建议不如一人选一个喜欢的颜色,然后他们会把挑选好的发色融合进对方的头发之中,所以她现在有两缕头发就是我头发的颜色,我也有一排是她头发的颜色,超酷的!!!



开心,就是开心。


评论

热度(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