氢氦锂铍硼

谢谢喜欢。欢迎大家投稿+催更。没人催我就慢慢来。其他平台id可搜 是六小七呀(搜不到的就是我不玩的APP)

田馥甄X我 | 摔倒之后的那些天

呜呜太久没更了,今晚争取二更,这篇让我水一水吧


/正文

她摔伤之后需要在家卧床休息静养,也就只能看看书玩玩手机什么的,怕她无聊我就把我家投影仪给她拿到房间,让她追剧追到爽;但又担心她用眼过度不舒服,买了一些棋牌类游戏,如果我下班或者休息日就去陪她玩,尽量不让她下床活动


她摔倒之后就有在群组里告诉她两位姐妹,还被嘲笑一番哈哈哈哈哈哈大家都是要给她买防滑拖鞋,她们仨还在认真讨论什么牌子什么样子的比较好,顺便还咨询讨论她应该去医院挂什么科去看。



我们从医院回来第二天她们就来看她,见面第一件事肯定是先嘲笑她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她们仨在一起好像永远都有好多好多话说,我也不好插嘴进去,还是兢兢业业去当大厨准备些小吃让她们边聊边吃,两位姐妹各自也有工作不能陪她待一晚上

看,关键时刻还是自己的男朋友比较靠得住,只要我在家她几乎就不需要自己下来走,都是我直接抱来抱去



网路上很流行入冬几件套,我看了看在家能做的也只有烤红薯、关东煮、冰糖葫芦、草莓蛋糕和奶茶了,但做甜品这一块我可真是不太擅长,不像她有特地去学过烘培课,草莓蛋糕对我来说太难了,买一个又担心奶油不太好,直接偷个懒做成草莓塔,下面的蛋糕就去中式糕点店买,我可真是天才




姐妹私房话time

Ella:“馥甄,你们家修睿星可以啊,我刚去拿水杯看见他同时俩锅都在做东西,他也不需要我帮忙哎”


H:“反正他说他这段时间做饭家务活全包了,在我能独立起床下地之前他要暂时搬过来照顾我,这周他都请假哎,不过我觉得没必要让他请那么久啦,之后他说上班后,中午会抽空回来给我做饭,让我不用担心这个,家务活他还要全包”她接过加滑手中水杯咕嘟咕嘟喝了一半


S:“哇,三好男人哎,真是模范男友,热烈期的情侣们真是甜蜜哎”


E:“你还不是一样哎”(前段时间Selina恋情被拍到后她就承认了,重点是其实在一起大概有一年多才被台湾狗仔拍到,之前在内地也没被拍到)


S:“可他没有修会做饭哎,要不是知道修是摄影师,还以为他是厨师呢”


H:“他之前在学校社团就有加入烹饪社,还选修过川菜和西班牙菜系,好像是他研究生后第一份实习就是跟拍美食节目,又学了很多菜。”


E:“这么好的手艺我们不多来蹭几顿饭也真是可惜了哦”


H:“而且他傻傻的,他昨天刷到一条视频说女生做饭会加速衰老,因为说什么开火会产生热辐射,对我们面部皮肤有一定损伤,油烟味会有害身体健康,最离谱的是油烟会产生PM2.5使我们皮肤呼吸受阻,哈哈哈哈哈哈他看完真的深信不疑还说以后就他来掌勺我在旁边监督指导就好”


E:“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果然年纪小见识少就好骗哎”



她们仨在一起真的笑得好大声,我在厨房都听到了,但蒙在鼓里的我还不知道她们是在笑我,此时我熬的糖稀已经好了,奶茶在另一个锅里慢慢熬,我把准备好的水果一一裹上糖稀一一摆放在一旁的纸上,这小叉子贼可爱是她挑的。本来看到网上还有中间夹糯米和芝麻做成小狗的,但我……不太擅长和面,失败率比较高就没尝试(听说面包机和面成功率很高,我要撺掇她买一个)



除了正常的山楂草莓葡萄橘子糖葫芦之外,我把家里仅剩的蓝莓和我至今不能接受的芭乐做成了糖葫芦,每个小叉子也只能放两个山楂或者一个草莓,但居然串下了六个蓝莓。做好的先暂时先放冰箱冷藏一下,我尝了一个草莓,和买的完全一样,我真是个做饭天才啊!在厨房暗自臭屁ing,她家的大烤箱烤红薯也贼棒



等我陆陆续续给她们端过去的时候,当然收到了一致好评,尤其是糖葫芦,她们强烈要求打包给家里的小朋友/男朋友




毕竟她摔伤第三天嘛,实打实的摔了,那她接下来稍微动作大的一举一动都会牵扯到腰部肌肉,然后被疼得表情管理失控hhhhh但真的蛮可怜


俗话说的好吃啥补啥,我当然要给她炖骨头汤喝咯,但……这种我没煲过,好在她也会,可以指导我,我可能真的适合当个大厨,真的很好喝


接下来的半个多月食补加上不能运动让她下巴的肉肉悄悄跑了出来,若隐若现有了双下巴,脸上肉肉也多了起来,真的好可爱,也好好捏,但身上好像还没长什么肉肉


手臂上摔伤的淤青已经消去了,老实说她胳膊也太细了没什么肉哎,都怕当时她摔骨折。腰部也只需要带着护腰带,下地活动倒没什么问题,所以她想回家待几天,之前她还瞒着田爸田妈,等我送她回家时候我全给她告状说出来了,我还说她想要喝一点点酒被我制止结果对我锁喉欺负我的事情。所以本打算回新竹只住两三天的她硬是被田妈留在家养了一个星期才回台北,这下可真成小猪猪了

评论(1)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