氢氦锂铍硼

谢谢喜欢。欢迎大家投稿+催更。没人催我就慢慢来。其他平台id可搜 是六小七呀(搜不到的就是我不玩的APP)

田馥甄X我 | 她是我的药

台湾的冬季不同于北方冬季的白雪皑皑冰天雪地,反而是多雨的天气,冷的有些刺骨。


北方很多地方家里或者酒店都有暖气和地暖,在家只需要半袖短裤就好,但在香港念书时只能裹着被子,开着电暖气和空调来取热,来台北也是一样。每年冬季的洗澡对于我来说就是一件很艰难的事情,一不留神就会吹风感冒。


这一次,这个冬季,我,又感冒生病了。


浑身无力加头痛欲裂加39度高烧,却没人管,想睡又睡不着。想起来跟她上次买的酒还在柜子里放着,不胜酒力的我却喝了大半瓶才昏昏欲睡。这段时间她忙着录制新专辑,我也不想这时候去打扰她,匆忙发了个测体温的emoji就倒头在沙发上睡去了



等到她收工看到消息已经是半夜一点,她打了几个电话我没接,就自己打车来我家看我,当然没有忘记帮我买一些退烧药。


没有我家钥匙的她只能试探性先敲敲门 ,刚巧我醒来想要找水喝,听到了敲门声,跑去开门一看居然是她,立马浑身无力倒在她身上把她抱住

“你来啦,你好凉快啊,我是不是在做梦啊”


我偌大的身躯把她压住,她站在原地一时间动弹不得“喂,修,听话,我要先把门关上啦,你先放开我”



之后我就记得晕晕乎乎的躺到了床上,我发高烧浑身滚烫,只穿了一条薄睡裤上身套了一件衬衣。可能发烧头太烫了把脑子烧傻了,趁她换衣服然后去洗手间弄冰毛巾的时候我把衬衣脱了盖着被子睡着了,等她过来用毛巾给我头上敷的时候,我抓着她的手不让她走。我记得她的手和胳膊都很凉,然后……好像把她拉到我旁边,搂着她睡着了??


嗯………反正早上睡醒时候她就在我旁边睡着,睡觉的样子好可爱,这是第一次我们这么近距离睡觉,我就一直盯着她看,想了好多好多我们的未来的事情


等她迷迷糊糊睁开眼睛,我们相视一笑,接着她摸我的头已经不烧了,我也感觉不难受了,原来,她就是我的药。





评论(4)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