氢氦锂铍硼

谢谢喜欢。懒癌晚期患者,没人催更我就慢慢来

田馥甄 | 记录一件日常小事

晚上我在家自己玩switch,突然接到她的视频,她假装哭哭的说“呜呜怎么办”


“怎么啦?谁惹你不开心了吗”我还以为她工作不开心,一把暂停了手中的游戏,把手机举起来


“没有啦,我刚收工肚子超饿,在收工前半小时我点了外送,现在回家发现它还没到,一看地址填错了”


“没关系没关系,你点的是什么呀”


“我点了xx家的xxxxx,我选了很久哎”


“没关系我来想办法哦”边说我打开手机地图查了下,在去她家路上刚好有一家,外卖也在营业“那你等我,我去给你买,现在七点多,你可以先洗个澡,我很快到”


“那样很麻烦吧”她自己嘟囔着说


“当然不会啊,我怎么会让我女朋友大晚上饿肚子哎,交给我吧”


“好~那我先洗澡哦,钥匙我帮你留在地毯下面”


“没问题!”挂了电话我立马穿衣服出发,骑车赶往那家店,微微风吹着好舒服啊,而且到店只有一桌客人,我等了差不多二十分钟就做好了,刚好旁边还有家店卖盐酥鸡,当然要买了一份带给她咯




等我到家的时候她刚好在吹头发,那我很顺手就把东西放到桌子上,然后她坐在那里很开心的在吃,我帮她吹头发。我现在的吹头发技能已经提升超级多哎,多亏她有很多很多头发让我练就这个技能


“这个盐酥鸡好好吃!!”她边吃边感叹,还不忘记转过身喂我一口


“对啊,因为是现炸的,然后刚出锅就打包给我,我sou一下就带着它回来了,所以还有我满满的爱在里面才更好吃啊”


“对对对,我小时候啊,就想着以后如果不是做艺人的话,就想嫁给一个开盐酥鸡店的老板的儿子,因为这样天天都可以吃到美味的盐酥鸡”


“吼,你的志向这么远大啊”头发吹完了,我把吹风机收到一边,坐到对面“嘲笑”她

“你很烦哎!”她生气了……把身子往旁边一扭,用签子戳着手中的盐酥鸡块,碎碎叨叨的说:“这袋我要全吃光,一点不给你留,一点都不”最后还要皱着眉头的强调一下



怎么连生气都那么可爱呀



我站起来走到她的面前,然后蹲下,晃了晃她的胳膊说“好啦,不要生气,生气就不美丽了”,她不理我,转到另一边,我蹭蹭蹭挪过去,用手指戳戳她的脸说“不要生气了,我给你做一个好喝的果茶呗,不然你吃这些太干了吧”她还是不理我……



大概过了十秒钟

她淡淡的说道:“那你还不快去,真的很噎哎”


“遵命!很快就好”我立马龇着大牙屁颠屁颠去做果茶了

评论(4)

热度(5)